昨天陪同學去個饒河街!!!沒想到錢包卻丟了!!害我沿路找回家又沿路找到饒河街!!

裡面有我的學生證和新買的牛年icashand健保卡和將近200的錢ㄟ!!煩死摟!!

還有一張發電場游泳池的月票!!和很多重要的東西!!現在想起來我好想哭!!也很想發飆!!

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!!我著急,著急我的錢包裡所有的東西!!我只是放在腳踏車的籃子裡!!

後來才過了一分鐘!!就不見了!!丟了一個錢包好像從我身上割了一個什麼東西下來一樣!!那個錢包對我來說很重要!!

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!!我好對不起我的錢包!!雖然那些東西不是很值錢!!但是他們至少跟了我將近2年

自從我上個錢包被偷走後!!我就真的對我的所有東西有一種虧欠的心意!!跟在我身邊總是多災多難!!

希望撿到我的錢包的人你可以送還回來!!我的錢報是昨天晚上8:15分左右丟的!!在饒河街那裡的松山市場的柱子!!遠傳電信對面

!!我從昨天就一直擔心到睡不著!!他是我每次付錢的好PARNER!!希望撿到我皮夾的人可以跟我聯絡0938205260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917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